Sunday, May 6, 2007

第四个博客开张


各位师友:

这是咱的第四个搜狐博客。这么熊瞎子掰棒子开个不停,是因为前三个都关了。记得狗年除夕夜我开了第二个博客,当时包饺子看晚会,看到朱军宋祖英和彭丽媛为猪年兴奋得屁滚尿流,怀疑他们是不是都属猪。

关掉的博客上,充斥着奥美定与药监局、电动车与广州市、章诒和与邬书林的“谣言”。关了有利于安定团结,关了也就关了。可还得开个新的,因为“猪年”“丧家犬”寒碜。为了“武运长久”,起个名儿就叫puzhiqiang999。

可这“博客的路啊,怎么越走越窄!”。家徒四壁空空如也,不好意思开天窗,又搞不懂哪里触霉头,只好贴上几篇旧作,结果捱到初三又关了。

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。不想“久久久”了,破罐破摔打多少枪也不换地方,赖在搜狐挺好的。像崔健说的,“我不愿离开我不想存在,我要死去之后从头再来”。

初三晚上开了第三个,今后用名字拼音加数字序号,要让会数数儿的都能找到我,名字就叫puzhiqiang3.blog.sohu.com

到新闻署网站把邬书林的报道搬过来,拼着让访客们骂声一片,检测出邬书林不是“关键词”,他的正面形象是我这博客的安全套。

博客3月1日第三次被关,告诉我“章诒和”和“禁书”才是关键词。

该说的还要说,这叫“下我的蛋,让别人去说关吧!”觉得自己臭美??我太有才了!

关博客的人最好听清楚:我会考虑打场官司,我还想请个律师??当乙方当得烦了。

浦志强 2007年3月2日

No comments: